Croatian Rhapsody

不想要标题,没有标题,写着玩


#不知道在干嘛
#无聊就上手了
#消极消极消极
#ooc全是我的
#希望这个世界上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想过不把自己藏起来。

栖身在黑夜里,耳边只剩下喘息声和钟声。怀里蜗居着被揉皱成一团的被子,星星点点的泪水。还未退却的装束彰显着与身份不适宜的行动。
终归还是蹦得太紧的弦


'啪'


断了。
一道强光打在用红的眼眶上,发出呜咽的声音身手打算看是哪个不合时宜的混蛋这么晚还发消息过来。啧啧,除了你还会有谁。屏幕跳动的窗口,刺眼的光亮。指尖划过锁频,唔,不想回你。随着弧度跌至角落,落地时悲壮的巨响随着空气蔓延消散。当一切回归宁静,又怎么会有宁静。
脑海中无数针画面闪过
向父母出柜
沉默
沉默
叹气
向公众出柜
震惊
谴责
饭后闲谈的笑话
太多我无法预知的事情,太多我无法压抑的心情。可是每当这个时候我多没出息,脑子里就只能想到你,你要是在身边会是如何。
究竟是精神世界的空虚造就了我现在对感情的极度匮乏,还是,还是最不该去的那个方向?
磨蹭着起身拖着疲惫的身躯,弯腰捡起落在角落依然努力闪烁着的手机.
“哥”
“哟,小孩儿终于回消息了,你哥我下周的飞机来接机不,嗯?”
“好“
“你怎么了?”
“我挺好的啊,混蛋哥哥你终于回来了!“
“是是是,我混蛋,这次回来就不走了,开心不,知道你想哥,哥还给你带了特产,简直就是…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国民好哥哥啊”
“……”
……
双手无力的揉揉头发,躲进角落身体带着微颤,开心?开心.害怕?害怕.迟早要面对的事情,逃避也没有办法。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