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atian Rhapsody

天气好热好热…


#好热好热x
#叶秋留学x
#ooc都是我的x
#又随手放进去双叶x
#起名废x




六月份的英国才刚刚入夏,闷热的天气,灼热的阳光洒在大片的绿地上。窝在躺椅里,抱着刚从冰箱里拿出的矿泉水有一下没一下的蹬腿晃着椅子,没有蝉鸣的声音。飞舞在空中的小昆虫,骚乱者,随手将怀中翻动的书本仍像草坪。被压抑着无法呼吸的野兽,突如其来的燥热让人忘记这个城市一贯地温润。
“明明前几天还在下雨,从昨天开始就热得不成样子,这里还没有空调你知道吗!没有空调!”
“这就受不了了,还出什么国。来来来回来哥养着你”
“屁,就你还能养我,回家别被老爸老妈剥皮剔骨就不错了!”
“啧啧,好歹都是亲生的,哥自有分寸,别担心哥啊”
“是不是又要叫哥回家啊。会回家的,现在还不是时候”
“……”
这下连手机都丢出去了,慵懒的躺在石板上的野兽终于不耐烦再用尾巴驱逐小虫为乐,起身想着远方发出一声低沉的吼声,响彻山谷。
“呼……呼…”混蛋哥哥!要不是你离家出走!我现在需要一个人在这里受热吗!虽然没有必然的逻辑关系…不过!!要是你不离家出走你肯定也要在这里复习考试!!!认命地走进被阳光考得绿油油的草坪,捡起被丢在草坪上的经济书,心里盘算着Paper 3的论文。被阳光考得滚烫的手机外壳,让人想把它丢进冰箱里冷静冷静再拿出来。
呼……
真是个炎热的夏天…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