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atian Rhapsody

一半


ooc都是我的
这其实是我和她的故事
那么哥,
祝你和我嫂子长长久久







“就这样吧叶修…”
“好,那就分手”
“嘟……”

生气了吗,看着逐渐消失从屏幕发出来的光亮,时间最后被定格在黑色反光中呆滞的眼光和终于压制不住的哭泣。

自作自受

从那天起,叶修还是和以前一样,一样的好。只是变了,对。别人可能看不出来,我怎么可能会看不出来。没有回应的拥抱,无止境的挑逗转瞬又戛然而止。
我看着你的背影,突然想到那四个字。

我怀念,我渴望,我贪婪。

叶修你知道吗,你现在所有的举动。都仿佛在嘲笑我在讽刺我。可能这不是仿佛。

我以为我们分开之后,你会对我视而不见,漠不关心。至少只维持着表面上的和睦。可是你不是,你还是会接我回家,还是有事没事给我发信息,还是提醒我别熬夜工作该睡了。

你不可以这样,你知不知道你在犯规

你知不知道你每一个举动都在诱惑我,在诱惑我抱住你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们重来好吗。

但我知道不可以,也不可能。从哪知道呢,可能是对上你目光穿过表面的温柔发现深藏于底的那一点,不知道是嘲笑还是讽刺的冷漠。也可能是你坐在电脑桌前叼着烟笑着看我说“这局打完要是我还记得就去跟你说晚安”然后我在床边坐到天色微亮。还可能是那时候你抱着一箱子关于我的东西放在我面前时感慨地说@“啊,那时候我多喜欢你啊”

是啊

那时候

不是现在

也不可能是未来

然后呢?没有分分合合的套路,我在说休假去找你玩的时候。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你的笑声
“你来干嘛?开房啊?”
好啊…七天还是……还没打完的话语在下一句出现前哽咽了。
“不好意思哥有家室了,不约”



……





“哈哈,我开玩笑的,我那么忙怎么可能去找你”


你可以为我们的散不用承担
是我投入到一半感到不安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