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atian Rhapsody


私心在结尾加了双子x
大概弟弟单箭头的意思x
ooc都是我x
主角色自杀x
不知道为什么x

随着窗外忽闪而过的车灯,猛然从满堆着文件的办公桌上做起。“噁………”长时间睡在过硬的木板上造成的偏头痛,抬手将大拇指按在太阳穴处企图缓解疼痛.抬头看看挂在墙上的钟表,时针安安静静的停在12点处,秒针飞快的跑着一圈一圈。盯着钟盘突然生出的一丝安逸让本该立刻行动起来的身躯瘫软在靠椅上,目光随着街道上忽闪而过的车灯停留在了那一对对文件夹上。心底盘算着出来刚刚短暂的休息最近几天持续着的高强度工作带来的后遗症。不过现在可以休息了。

蹒跚着来到地面,尽管挂着夜幕城市依旧灯火通明。放弃开车选择徒步一点一点数着,往家的这条路有多远。从商店橱窗里透露出的温暖,从路人脸上透露出的微笑,有芬芳围绕着的花店…一切温馨的,美好的,让所有平凡都透露着值得。穿着黑色西装漆皮鞋,因为透不过气而把最上面的上衣扣解开,与人流逆行擦肩而过.紧紧握拳的双手,不断看向发光屏幕的双眼,无法抉择。
“妈,我今天加班,晚点回家不用等我”颤抖着手指将文字发出去,长舒了一口气坐在高架桥的边缘。

闭上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最后睁开眼看了灯火阑珊的城市,好似这十年来没被填满的心居然在此时滋生出了暖意,身后是路人的碎语,轻蔑的勾勾嘴角,纵身投入那泛着微光的水面

向下坠落的过程中,耳边还是想起着人们劝阻的声音,父母欣慰的笑脸,甚至…你抱着我时传来的温暖.

被紧紧包裹住无法呼吸,连睁开眼都感觉用尽了全身力气,看着游轮从江面划过,越来越沉重的身体,像注了铅的大脑,放弃求生意识也不忘与海水反抗的求生意识。


这一次,
我丢下你,
我先走。

评论(2)

热度(26)